close
自己的,你的,并不是,名下,落在

提問: 小孩戶口問題 問題補充: 我已結婚老婆戶口在鄉下,我的在城里但是我的戶口是跟爹媽在一起的,沒有單出來我現在有自己的住房,但因為那小區不是很好,我擔心他沒有交教育基金,怕到時小孩上學難,就想可不可以將小孩的戶口也上在我爸媽戶口上這樣小孩上學會方便些,就是不知道以后會不會有什么麻煩?到時小孩長大了可以轉出嗎?是不是有了自己的住房戶口就要單出來 医师解答: 當然可以把寶寶的戶口落在爺爺奶奶名下的,我家寶寶就是這樣的.你以后如果戶口單另分出來后,寶寶的戶口就可以再轉到你的戶口上.也并不是說有了自己的住房就一定要把戶口轉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ua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