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知,我是,尼古丁,上有,不相信

提問: 請問香煙明知道有害為什么沾上都很難戒掉呢? 問題補充: 我有一好友嗜煙如命;他寧愿不吃飯都不能不抽煙;每天見他都在刁著煙;我和他的家人都勸他少抽點;勸他戒煙;他說;好啊;先戒飯然后再戒煙···(我無奈)有好辦法沒有?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就是個煙民,眾所周知,香煙里含有尼古丁等化學成分,人體對它很容易產生依賴性,現在市面上有很多產品說有神奇的戒煙效果,反正我是沒有試過,所以我不相信有那樣神奇,抽煙實際上就是微量吸毒,有百害而無一利,但是一但上癮,很難戒掉,需要頑強的意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ua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