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也不,很好,你也,都能

提問: 我孤僻? 問題補充: 目前有個很困惑我的地方。我發現我喜歡一個人呆著:我喜歡一個人默默在一邊看書,我喜歡一個人在一個辦公室里,我喜歡自己一個人在一個空間里。我是個喜歡安靜的人。當然我并不是坐那沒事干,我往往手里都會閱讀。如果我看書,有人打擾我,我會馬上覺得好吵,我就好想遠離這個吵鬧的環境。心里煩~~哪個跟我分析哈?或者說下我該怎么處理更好? 医师解答: 你的一切都很好,就是怕別人吵不好.今后要多練習不怕吵,在無論多么吵的環境中都能讓自己靜心看書,就樣別人也妨礙不到你,你也不會因別人吵而嫌煩.人是社會人,別人不會因你而改變,你也不愿因別人而改變,那么就只能大家和平相處,相互包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ua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