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孩子,自由,得很,又能

提問: 我寶寶的睡覺姿勢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七個月了,現在我發現她的脖子有點往右歪.因為我沒有給寶寶換方向睡覺,現在有什么辦法可以補救嗎?是不是經常換體位睡覺,她的脖子就能恢復正常了呢? 我現在非常著急,請諸位幫我想想辦法,萬分感謝!!! 医师解答: 你最好給寶寶換體位睡不過一般七個月的寶寶可以自由換體位了6~7個月開始,嬰兒會由仰臥位轉為俯臥位,家長覺得很奇怪,擔心孩子是否有問題。其實,這恰恰說明了這個月齡的孩子已能自由地翻身了。嬰兒睡覺時總是采取自己最舒服的姿勢,如果嬰兒覺得趴著睡舒服,又能夠自己翻身,就會采取這種姿勢。事實上,自然界大多數動物也是趴著睡的。新近的研究發現,趴著睡的好處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ua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