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不,你是,能不,油漆,不好

提問: 聞油漆會流產嗎? 問題補充: 請問懷孕多久肚子會凸出?我為什么肚右幅有點隱隱痛?另肚右邊比左邊大?早幾天吃鋰魚,鵝蛋,可以嗎?會有問題嗎?還有我感冒已經有一個月來了,為什么還未好的?昨天我有個朋友說聞了那些油漆會流產的是嗎?我昨天聞了,好臭.我好怕.我很想要這個BB.他是我的一切,我是單親媽媽.我什么都不懂,我不想我這個問題給人帶來問題.希望大家幫幫我.謝謝 医师解答: 流產可能不會,不過對身體不好,我們一般人都不會去聞油漆味,更何況你是孕婦,自己要當心點,注意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ua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