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是由,也可,能有,胃痛

提問: 為什么經常胃痛 問題補充: 最近這一兩年我老是胃痛,時候是一兩個月痛一次,有時候三個月,不過一痛就痛兩三天,讓我好難受!這樣不僅僅影響到我的生活還影響到我的工作,每每到我痛的時候我的心情就不好了,我好想自己能夠好起來,讓我從新做回快樂的自己,不知道大家有什么秘方可以幫助我,或是什么藥方可以介紹給我的..我真是感激涕零. 医师解答: 引起胃痛的原因有好多種,如消化不好,吃硬東西,著涼等,不知道你是由什么引起的,你可以到醫院全面檢查一下,可以做個胃鏡,也可能有潰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ua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