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得意忘形,法相,直接,容易

提問: 怎樣在任何情況下都能保持冷靜?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要保持冷靜。就必須樣成一個習慣;思考的習慣。就是說遇到問題,不是去害怕,不是去膽怯。而是想辦法解決問題的習慣。【建議】心智訓練方案1、克服情緒影響。特別是負面情緒的影響。負面情緒容易讓自己消極。消極的心態很容易導致情緒低落等等。精神不好的時候,是很難發揮自己的創造力的。注意良好情緒的影響。情緒激動,雖然很令人振奮。但容易讓人得意忘形。得意忘形就容易忽略一些小的問題。就是說,自己不是情緒影響。2、有子彈打不穿的臉皮。因為我們面對的是別人。所以就會聽別人的話。就是說說話做事:對事不對人。聽話也要如此。不被別人影響。才能冷靜。做事要圓滑。太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就很被動。3、正確看帶成敗。在失去主動權,發現自己比不上別人的時候,不要心虛。而是調動可以調動的資源來彌補。比如說,我自己是做銷售的。在跟客戶介紹產品時,有很多我不懂,有時候就會被問蒙,這個時候,剛開始,我覺得很尷尬,著急,反映不過來,結果讓客戶沒有辦法相信我,和我推銷的產品。后來,我直接說,技術上,我不懂,我只是跟你聯絡。然后,直接跟工程師聯系,讓客戶直接問工程師。就是說要擅長調動可以調動的資源。要調動好就要搞好人際關系。4、不斷的向別人學習。不管是誰。只要能提高自己,都去嘗試。大膽的去嘗試。當自己實力提高之后,信心就足。這樣即便面對專家組的審評。一樣能說得頭頭是道。實力很重要。特別是分析能力。這個就是要鍛煉自己的洞察能力,發現事物間的微妙關系。然后自己去攪合。——————————————————————我自己感覺,要冷靜,關鍵就是養成分析問題,想辦法解決問題的習慣。最重要的是:大膽的去嘗試!實踐才能鍛煉自己的操作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ua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