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我的,身高,疾病,有一

提問: 關于高考體檢 問題補充: 我今年高3,是女生,請問今年廣東(深圳)高考體檢要不要脫衣服啊??太恐怖了,有人說要脫光,有人說可以穿內衣褲,有的說根本不用脫。。。到底要不要呢??唉,其實為什么要脫衣服啊??真無聊!!聽說以前有學校集體體檢,結果女生們被偷拍了,還放到了視頻網站上,太惡劣了!如過真的要脫衣服,可不可以穿安全褲啊?就是穿裙子時穿的那種。不好意思啊,只是我們班女生都很擔心,所以來問問。另外,男生又怎么樣呢?謝謝。2008-03-11 18:22 那大學的復檢呢??謝謝。 医师解答: 高考體檢應該沒有那么嚴格,高考體檢的目的在于檢查您是否能夠在大學中持續學習,不會因為疾病等原因退學,所以檢查重點在于是否患有心腦肺疾病、傳染病什么的。還有一點就是視力、身高等,因為有些專業(比方說師范、航海……)對于報考者的視力身高等身體條件要求比較嚴格。至于您說的高考體檢著裝的問題,根據我的切身體驗,應該和平時體檢差不多。女生應該是允許上身穿著背心啊這樣的衣物的。如果您報考軍事院校或者飛行員的話,會由校方安排單獨的體檢,那個就比較嚴格了。比方說報考飛行員的一個條件就是身上不能有疤痕,那個體檢恐怕就不能穿衣服了呃。我是男生,所以對于女生體檢的具體要求不太了解,建議您去廣東教委的網站上看一下體檢的章程細則,上面會有明確的規定的。祝您考試順利!我是2007高考遼寧省數學狀元,滿分150分。有任何問題可以給我留言http://blog.sina.com.cn/qingningz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ua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