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大,精子,使你,不需,要你

提問: 難言之隱陰莖增長問題 問題補充: 我已經結婚3年了 在我15之后有過手淫的壞習慣 導致現在陰莖短小 普通長度為3厘米左右 勃起時9厘米左右 還有我的包皮很嚴整 在和老婆同房時 總是讓她不怎么滿意 每次都2 或 3分鐘就完事了我想把陰莖增長點 把性交時間延長些 我想問問醫師我的這種情況用什么方法 怎么治療一下男性正常性交時間是多少 希望醫師好好講講 ● 患者性別:男 ● 患者年齡:25 医师解答: 建議你用彪*漢組合不但能使你增長增粗外,還可以治療陽萎、早瀉等性功能障礙,解決男人的難言之隱。治療早泄,延長性交時間3-5倍。增強勃起時的圍度、硬度,增加性交快感。增加性愛頻率可增加 5 倍以上,精子增多,減少性疲勞感覺。第一不反彈,只要按照我們的指導使用,陰莖長多大就是多大;第二沒有依賴性,不需要你長期使用,只要達到效果,就可以停止使用產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ua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