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可能,也是,不可能,你要,最多

提問: 孩子問題 問題補充: 我和她是在網上認識的~記得是在一個陽光燦爛的下午,野菜部落屋頂,其實我已經很久沒上野菜了,但那天忽然心血來潮想上去看看,結果在屋頂遇到了一個女孩子,后來就聊了起來,我說如果有來世,我最愿意變成一棵樹,她說她也是~后來我們幾乎每天都通電話,幾個小時似乎變得那么的短暫,和她似乎有說不完的話,什么事也愿意和她說。她比我大八歲,是個婦產科醫生。在去年的8月底,出于對自由的向往,我只身一人帶了幾百塊錢離家出走了(當然,我承認我很不應該,也很幼稚,但是當你在山的這邊看對面的山的時候,你總會想象山的后面是什么)我先到了上海,后來去了她的城市南寧,在9月1日左右我們~~在這期間她也是每次都有月經的~后來,由于我父母的原因,在11月10日我離開了那回到了家,由于年齡的原因,我們都沒有勇氣~~前幾天,她說她生下了一個小孩,給我看了照片,我不停的問她是誰的孩子,她只說是她的,只說不關我的事~會是我的孩子嗎??請求各位幫助~2008-03-11 19:23 再補充下~是游戲中的屋頂,不是真實的~~我也曾算過時間問題~可是她堅決說是她的孩子~說7月半月生的~所以~謝謝各位~ 医师解答: 她逗你呢吧十月懷胎你應該知道吧你們九月份才……況且你還說她那個時候還有YJ證明她9月份還沒有懷孕算算月份,10、11、12、1、2,就算把3月也算上,也是六個月啊不可能,早產也不可能,十月懷胎差也最多差半個月二十天的也不可能差出4個月去阿她是婦產科工作的你要記得,弄個嬰兒的照片輕而易舉別嚇唬自己了現實一點,如果無法突破年齡的障礙,還別藕斷絲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ua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