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斑,局部,您的,粉白,黑斑

提問: 請問什么是外陰營養不良 問題補充: 我去醫院檢查有外陰營養不良,醫生讓我打局封,可是我聽說打了局封后有可能加劇外陰的萎縮,是這樣嗎?醫生說我得這個病是由于炎癥刺激引起的,那如果我的炎癥治好后,這個病能自己痊愈嗎?如果不能痊愈是中藥內服還是中藥外洗的效果好嗎?2008-03-11 15:51 “局部微波治療?"醫生讓我打的局封是在外陰變白部分打針,我想問這種針可以隨便打嗎?有負作用嗎? 医师解答: 你好:外陰白斑又叫外陰白色病變、外陰營養不良、外陰營養障礙等名稱。其發病率約占婦女總數 的5-10‰,此病不傳染,但遺傳(且遺傳率很高),臨床常見的顏色有純白象霜、 灰白色、粉白色或黑斑、白斑均有。白斑面積可位于整個外陰、會陰區及肛門周圍。至于您的是否為外陰白斑在網上看不到具體情況無法判斷,建議遵醫囑處理。治療:1)一般治療:應注意外陰皮膚清潔干燥,禁用肥皂或其他刺激性藥物擦洗,避免用手或器械搔抓患處。不食辛辣和過敏食物,衣著要寬大,忌穿不透氣的化纖內褲以避免長時間濕熱郁積而加重病變。2)局部微波治療,治療主要在于控制局部瘙癢。3)外科治療;一單純外陰切除二激光治療。參考文獻:http://www.zhfc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ua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