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能,就可,快去,五六,一般藥流后

提問: 藥流后,怎么樣的情況需要清宮? 問題補充: 我19號藥物流產,當天組織物完整排出了。之后有一個星期的流血,量很少,每天一兩片衛生巾就可以了。但是到第10天的時候,量突然增加了,有三四天的時間量超過平時月經量。當時去做過B超,說:宮腔內見14*9MM的相對高回聲,內見少許無回聲。打了催產素。醫生說,沒問題,又說,如果不放心就明天來清宮。第2天,我沒有去清宮。接著有三四天出血量比較少。到今天已經干凈了。我還需要去清宮嗎?請有經驗的姐妹們,幫我一下。感謝~ 2008-03-11 15:17 已經生育過了。藥流的時候,很多人都說肚子會很痛,我沒有很痛啊,是不是跟我生育過有關系。 医师解答: 一般藥流后出血不會很多.五六天就能干凈.如果出血不止且量增加.就可能是沒有流干凈.要盡快去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ua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