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用我,加油吧,禰想擁有,這個不

提問: 在大學需要認真學習嗎?迷惘中,醫學前輩進來 問題補充: 我才讀了半年大學,去年期末考試時,身邊的同學平時都是玩的,就是在考前借來前幾年的試卷背出來,因為傳說醫學院的試卷百年不變,他們都考的非常好,而我平時認真學的,有些課成績我卻不如他們,很郁悶,難道大學真的是用來玩的嗎?而我們的老師卻經常說,人命關天,你們得用心學習。我該怎么辦?是就考前背考卷,還是用心學習,很迷惘,現在學的東西以后真的有用嗎? 医师解答: 禰想擁有成功的人生還是失敗的人生呢?這個不用我們說了吧。加油吧,一份耕耘,一份收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ua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