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排卵期,突然,想停長效,就來月經

提問: 請教排卵期 問題補充: 我以前因為長期吃避孕藥,停藥后月經一直不正常,吃了一段時間中藥后,這幾個月正常了,前兩次月經日期分別是1.6和2.9,期間我一直在測基礎體溫,基本上都是在月經前14天左右開始出現高溫,來月經后體溫下降至正常。可是這個月的體溫很奇怪,一直都沒有升高,到現在已經3.11了,月經也沒來,難道是我這個月沒有排卵?可是又是什么原因沒有排呢?我的月經又會什么時候來呢?好困惑!請大師們幫幫我啊! 医师解答: 長期服用 長效避孕藥突然停藥月經會停經幾個月是吧。想停長效避孕藥,就應服用1天1片的避孕藥過度一個月。然后服完1個月(22片),就來月經了。必須有一個過度的過程。你現在月經紊亂,排卵期也隨著不穩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ua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