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你有,思想,有一

提問: 專業進 問題補充: 我從初3開始就有點注意自己的 比如手指甲污垢 等等 后來一個個問題解決后 總之都有問題不斷 騷擾我 比如一會又覺得身體這里不舒服 那里不舒服 我本來是有包皮過長點點 不用治療的 我就老是覺得 JJ不舒服 可能是有時毛弄到里面去吧 但是我覺得不至于一直都那種感覺 甚至睡了一覺都忘不了 有時遇到別的事一般是開心的事 或則是什么就會好 但不久又有新的情況發生了 以前我上小學5年級時可能染上個類似的問題 就是很愛干凈 干凈到別人近對我說話都嫌臟 干凈到一點灰塵都讓我恐懼 這是屬于哪一方面的問題 別人好像沒有我那么辛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可以肯定,你有潔癖。另外你有較重疑病素質,思想和感覺太過敏感。這兩點是你煩惱的根源。在心理學上有一種“認知領悟療法”應該對你很有幫助,建議去仔細了解了解并學習之。任何事情如果走極端的話就會不正常,放松自己的思想,順其自然地生活和工作對自己的身心是有很大幫助的。個人建議去做一下心理咨詢,這也算不上是什么大問題,如果它影響你的正常生活的話就應該引起你的重視了。但也不要驚慌,要相信任何問題都有它的解決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ua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