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孩子,人子,答案,不是

提問: 我偷偷發現幼兒園老師大罵學生 問題補充: 我女兒2歲4個月第一天上幼兒園時很乖,第二天去接就哭得不行,第六天我提早去接她,悄悄走到教室門口觀察寶寶們都在做什么,不得了,兩個老師很大聲的在罵不聽話、哭的孩子,并且還恐嚇孩子們,不許她們哭,孩子回來后都撕心列肺的哭泣說不再到幼兒園,我也咨詢過很多家長,說幼兒園基本都是這樣的,老師都要吼,才管得了,我擔心孩子的心靈是否承受得住,該怎么辦,要不要轉園?是不是等大點再上(這樣反復好不好),幫幫我吧?小孩太可憐了2008-03-11 10:33 提高懸賞20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說明這位老師不能“為人師表”;只有不好的教育,沒有不好的孩子,孩子不是罵出來的。請投訴學校校長吧,這樣做是誤人子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ua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