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我是,我在,你可以,就好

提問: 表姐的月經與性???? 問題補充: 我表姐,32歲夫妻兩地分居,聚到一起的機會較少,她就自己時常手淫,有時在月經前后還有月經在身上時也會做手淫,或者遇到老公回來也會在經期前后還有一點就做愛,現在她近半年來經前期會小腹痛,經量只有以前的1/2-1/3那么多,時間還是要6天左右,只是量太少,最少時只用三、四個衛生巾,其它就是用一些小的附墊,以前一般都要10-15片衛生巾,也就是三天正常量,也沒有痛經的,但時間一直都很準28天。而且現在性趣大大減少了。 医师解答: 應該是沒注意衛生感染了吧,所以才會量少,建議去看看, 要好的治療方法么,我給你介紹一個吧,我是親身體驗的,我以前也痛經的,而且很嚴重,后來我用了一種貼在肚臍上的藥貼,叫經舒寧,效果不錯的,是外用的,沒有任何副作用,我用了一個療程就好的差不多了,你可以試試啊`我在中華痛經網上買的這個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ua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