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了,自己的,他的,心里,朋友

提問: 為什么感覺自卑? 問題補充: 我的自卑是這樣的:最近交了一群新朋友在學校里,每天晚我們都一起回家,朋友想撮合一對男生女生在一起,我不知道和朋友說些什么,并且那個女生還總是喜歡拉著我和我說話,那晚,朋友在看著一封信,而我卻受到他們的拒絕。我很傷心。請問我還須繼續和他們往來嗎?而說回正題 自卑是覺得自己不如朋友 讓朋友不想和我開玩笑 我也覺得和他們在一起有點無能為力 医师解答: 我認為每個都在某些時候心情處在一個低谷期,或許是那時你心里想多了,對朋友產生了其他的看法, 但是如果你真的自卑的話,有可能是自己覺得朋友做的太過分,對他的這種做法有意見,心里覺得很不舒服,也可能是你和他們沒有共同的語言吧,這樣子就感到很無助,產生了這種想法! 還有就是讓自己在他們面前表現出自己的優點,不讓他們把自己看不起,產生心里溝通上的隔閡!這時你就行證明自己咯!這只是我個人的建議!希望你會做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ua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