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也是,事情,放在

提問: 怎么辦? 問題補充: 最近心情很糟。 快月考了,壓力很大,聽說這次很重要;上個學期,腿骨折,最近剛剛好,踢球狀態不太好,作為班隊隊長兼進攻核心的我,感覺對不起同學,最近和其他班打比賽,老輸(以前經常贏球的啊!);老師最近好像也冷漠我了,以前高難度化學題,都找我答,現在找其他人答,一般他們答不上來,老師也不找我,而是自己講,其他老師也一樣;我最近喜歡上班上的一個女同學,不知道哪來的沖動,想向她說清楚,我只想和她交的朋友,開不了口,學校禁止早戀。 我迷失在茫茫人生道路上了,怎么辦啊?我最近真的好失落…… 医师解答: 這是他們不對,他們應該體諒你,腿剛剛好就叫你去踢球,這本身就是對你不負責任,還有老師們不愛叫你回答問題了,這無所謂啊,反正自己會了就行唄,學習好是自己的事情考大學也是自己的事情,你應該是高中生,最主要的還是學習,把你的喜歡放在心里吧,默默的喜歡不是更好嗎?等你們畢業了,你會發現外面的天空更廣闊!放下包袱,努力吧,相信我,明天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ua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