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理疾病,你要,你的,抑郁,有什么

提問: 嚴重的心理病以致自己不敢接觸人群和社會 問題補充: 自6年前首次被一個喜歡的女生恐嚇性的拒絕,加上被別人評說我長得很不好看,心里就開始自慚形穢起來了。過后幾年,連續幾次在還未告白前就被拒絕以及大專失學的景況導致我的自卑心愈來愈來嚴重。失學后,因一直找不到順心的工作,就呆在家里做了一年半的御宅族。這段期間除了自卑心變得更嚴重外,我還發現自己患上了焦慮癥和強迫癥。每當被親友問起工作的事情,我心里就顯得著急不安,每次都會想盡辦法避免和他們碰面,也許焦慮癥在那時候開始嚴重起來了。至今尚未找到工作的因素除了學歷不夠、做不起粗活的工作之外,最大因素就是嚴重的心理病,我也不敢相信自己的自卑心會強烈到如此的地步。像是以往蠻愛逛夜市和廣場的,但是自半年前開始,我變得很排斥,總覺得不想讓人群看見自己丑穢的樣貌和舉止。說實話,除了樣貌長得不好看,自己也有點駝背,走路時頭突出很難看。就算遇到心儀的女生也強迫性地制止自己去接觸,心里一直覺得自己的長相、舉止難看,根本沒資格去接近她。現在我實在不知怎樣去面對人生了,總覺得很迷茫,不知該找什么工作......對未來也無望了......2008-03-10 21:13 提高懸賞20分 医师解答: 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我自己,我是在澳大利亞學習深造心理學的學生,因為我還沒有畢業,沒有得到正規的心理醫師執照,所以以下所說全是建議!(請在網上小心閱讀所有人留言,以免上當受騙,如果沒有得到正規的心理執照,任何人都沒有權利說誰得了什么樣癥狀的心理疾病)首先你要先清楚,你在社會或者家庭的“位置”,和你人生的目標,因為你留的資料上顯示,你現在是屬于自我放棄階段!所以我們應該先從樹立你的自信開始!其實你要知道不管什么事都沒有貴與賤!對于工作的要求,你也要知道沒有什么人可以隨便的成功,都是付出極大的努力換來的成果!還有自己要做到無愧于心,至少將來不要讓自己后悔~教你一個簡單又實用方法:首先早上起床后向屋外大喊一聲!這樣可以排除你身體的霧氣,之后,你對這鏡子的你說:“《自己的名字》+你要相信自己,你是不錯的!”這句話要說5遍!每一遍都要說的有力有氣!想想看,你的人生才剛剛開始,美麗的“海岸”還需要你去尋找中!!之后對于你的工作建議:因為你有一年半沒有與外界接觸,所以我先建議你用多余的時間可以去做義工,先去幫助別人,從別人的歡笑中得到幸福,我相信一定可以找到你人生的目標!其次就是要解決你所說的心理疾病癥了,其實你有確定過你得了抑郁和強迫癥嗎?再我眼里你還是很健康的一個人,就是自我封閉在逃避現實!強力建議你要相信自己!如果已經確診,那我告訴你幾個方法:1茶療法(推薦):大棗4棵,黃芪 五味子 干桂花 蜂蜜少許。代替其它飲料引用!這種清茶可以有效的讓神經放松,可以緩解抑郁癥等心理疾病。(我也有在喝)2:藥物療法(不推薦,如果真有需要請訊醫服用):Flupentixol and Melitracen Tablets (黛力新)適應癥狀:輕中型焦慮 抑郁 虛弱 強迫等心理疾病。(盡量不要吃,任何治療心理疾病藥物。黛力新在用量范圍內,不良反應級少見)3:運動療法(自然療法):就是多呼吸新鮮空氣,多到一些環保公園,讓身體可以得到自然的放松,對身心都有極大的改善!還有讓身體每天都有一定的運動量,也可以降低得抑郁癥的幾率!如果你還有什么需要,可以和我聯系!我會用我最大的努力幫助有需要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ua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