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我是,信心,我也

提問: 內心無比孤獨 問題補充: 在知道我媽得了肺癌以后,我怕失去,心理煩悶 無比孤獨.不知道怎么樣才能擺脫這樣的孤獨 医师解答: 在看你的問題之前我以為我是最孤獨的,我最心愛的人離開我了,我也無比難過。我能理解你,你現在應該做的就是鼓起勇氣告訴你的媽媽你是怎么離不開他,讓他有戰勝病魔的力量,什么事都能過去,多陪她說話給她講有趣的事情,讓她對生活沖滿信心沖滿可望,這個時候病人的心里防線很弱,給她信心自信勇氣是你當孩子該做的,祝你媽媽早日康復,合家歡樂,永遠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ua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