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抑郁,我是,心理,和我

提問: 怎么調節自己心靈 問題補充: 我碰到事情老是喜歡事情。比如前段時間在追一個美女,整天在想怎么追。兩個月后追到了,還是想……工作碰到問題也會想。朋友碰到事情也會想。不停的,除了深睡后…… 真怕自己有天得憂郁癥啊。請問怎么樣調節比較好呢?謝謝。 医师解答: 你好~我先簡單的介紹一下我自己,我是在澳大利亞學習深造心理學的學生,還有我現在還沒有畢業,沒有得到正規的心理醫生執照~所以以下所說,全是建議!1:茶療法:大棗4棵 黃芪 五味子 蜂蜜少許 干桂花少許.每天代替其他飲料引用,可以緩解疲勞,對身心有極大的改善!2:比較平常的說法!就是多出去走走,可以去大型得環保公園,讓身體和大腦都可以回歸自然,主要是呼吸清新的空氣!這樣是對身體永遠的無害的.因為現在的人,社會競爭比較激烈,得抑郁癥的幾率也是一年比一年高,所以多和朋友聊天不要自我封閉,同時保證每天讓身體有一定的運動量就可以得到"放松",也可以降低得抑郁癥的幾率!還有什么事情可以隨時和我聯系,我會用我最大的努力幫助有需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ua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