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效,患者,疼痛,良好,一般敷藥后

提問: 膝蓋腫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膝蓋去年10月份的時候右邊有點腫,沒有碰傷,結果涂了點紅花油沒幾天就好了,后來11月份穿了雙高跟鞋逛街,回來后幾天又腫了,我也沒在意,結果12月圣誕節又出去逛街不過這次穿平底鞋時間較長,結果左腳也有點腫了,從1月份開始到現在我都沒再穿高跟鞋穿這平地跑鞋,到現在3月份還沒有退,不過我只涂了1-2此紅花油,覺得沒用就不涂了,前幾天b超做了說膝蓋里面有5 x 5 x 22mm 的淤血塊,醫生說熱敷看看,然后一個月或二個月在去做b超看看,我覺得好沒希望所以在這里求助。 医师解答: 這種情況可選用“跌打萬能膏藥” 外敷患處,其功效具有散瘀活血、消腫止痛、舒筋活絡,通血脈,一般敷藥后10至20天左右可痊愈。本藥對治療因外物碰傷、壓傷、撞傷、損傷積瘀疼痛、骨裂、扭傷筋絡,骨節脫位、骨折(骨復位后使用),曾介紹眾多患者使用,無不應效,恢復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ua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