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祝你,治好,很不好,生孩子

提問: 我得了盆腔炎,腰很痛,我很想要小孩,能要嗎? 問題補充: 我開始先去看婦科醫生開的處方:菟絲子.鹿角霜.三棱.莪術.兩面針.蛇舌草.億苡仁.川楝子,玄胡. 但我吃了更加痛,是不是這副藥里有兩面真引起的痛呢? 后來我又去看內科,我去看了內科,醫生叫我牌腰部的片,我怎么辦啊?5年了,都沒有好,怎么回事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決對不能,建議把病治療好以后再說,這對下一代很不好!為什么人家生孩子之前做檢查,就是要生一個健康的小孩,治好了在說吧。祝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ua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