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正祛邪,盆腔炎,良好,活血化瘀,妙用

提問: 我得了盆腔炎,腰很痛,我有想要小孩,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已經32歲了,可是我得了五年的盆腔炎,做B超什么都看不出,說只有一個回聲區欠均勻,但腰痛和腹痛厲害,我現在想要個小孩可以嗎? 子宮大小4.9*4.6*3.8CM,前位.內回聲欠均勻,內膜厚1.0CM,宮內見一個無回聲區,大小0.6*0.5CM,邊界清.雙側附件未見明顯異常包塊. 之前,醫生開了中要給我吃:菟絲子.鹿角霜.三棱.莪術.兩面針.蛇舌草.億苡仁.川楝子,玄胡. 但我吃了更加痛,是不是這副藥里有兩面真引起的痛呢? 后來我有去看了內科,醫生還叫我拍腰部的片,我早晨是過了一會清醒了才覺得腰痛,醫生說我可能得了強直性脊柱炎,我有必要去拍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盆腔炎癥總由濕熱毒邪內侵胞宮,肝郁化火,損傷沖任二脈。慢性者乃產后風寒外襲,客于胞宮之中,瘀積滯留不散,適逢濕熱毒下注而引發本病。治宜應清熱祛濕,活血化瘀,養血調經,扶正祛邪為主,中草藥配合最為妙用,功效甚速,效果良好,慢性盆腔炎致流產及不孕癥在臨床上多見,本癥在治療上應提高患者自身免疫力,使愈后不傷其正氣,對以后孕育孩兒起到良好的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ua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