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痛,都有,不像,你做,再做

提問: 關于尿檢結果 問題補充: 各位好,我急切向大家咨詢一個問題,我1月4日來了月經,直到今天都沒有來月經,1月4日來月經是推遲了半個月才來的,我2月18日因為尿路感染,做了尿檢,結果為陰性沒有懷孕的跡現,3月2日用早早孕棒自測,為陰性,3月8日到醫院做了尿檢結果為弱陽性,本自感覺又腿很酸,乳房漲痛,跟以前要來月經的感覺一樣,昨天做了B超,結果沒有查出懷孕的跡現,又做了陰超,子宮跟卵巢同樣沒有懷孕的跡現,醫生說有可能太小了,現在還看不到了,還說弱陽性有可能是宮外孕,我今天早上用早早孕棒自測也是弱陽性了。我很怕,很緊張了。是不是尿檢結果為弱陽性就一定是宮外孕呢,如果不是,那為什么會這樣呢?急切等待各位的幫忙! 医师解答: 由于是早早孕,所以做B超或陰超在子宮內都有可能看不到,這時醫生應該讓你做HCG檢測來進一步確診,因為宮外孕荷爾蒙水平不像正常妊娠那樣高.另外,異位妊娠伴有一側腹部劇烈疼痛,陰道流血,一側肩膀疼痛等癥狀!建議再過一周再做B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ua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