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泌尿系,你去,多大,久了,毛病

提問: 泌尿的問題,幫幫忙啊 問題補充: 大概有三年左右的時間了,想小便的時候會覺得胃不舒服,尤其是晚上,基本都是胃的不適提醒我起夜了。很困惑,也不是很舒服,不過一開始沒當回事,現在很希望誰能告訴我我怎么了,沒什么大問題吧,謝謝大家阿!2008-03-10 14:27 我是女生,也不是特別經常,一般是一段時間會比較強烈。我做過胃鏡,慢性淺表性胃炎。 医师解答: 應該跟泌尿系統沒多大關系吧~~~建議你去醫院做個胃鏡檢查~~3年那么久了.去檢查下比較好~~~有沒吃胃藥啊~~建議吃一段胃藥后觀察下~~感覺就是胃的毛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ua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