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舒服,看一下,著急,大人,孩子

提問: 寶寶身上長紅斑 問題補充: 寶寶現在有25個月了,她一直有吃小手的毛病,上周我想了辦法治她的吃手毛病.我拿了一件我不穿的棉的衣服把兩個袖口縫起來,給睡覺的時候穿在身上.(不是貼身穿的,)自那以后,吃手倒改了許多,但是總是說身上癢,讓我給她撓癢癢,但是我摸摸她的肚子她就能很快睡著.上周五她又發燒了,掛了兩天水,周六晚上我們洗的澡,但是到昨天晚上我突然發現她的身體(前胸和后背,四肢沒有)全是綠豆大小的紅斑,隱在皮膚里,不像是疹子,今天早上起來時身上還是有,請問這倒底是怎么回事2008-03-10 09:36 我們家的衣服都是我洗的,要說衣服沒清干凈起的反應,可是為什么我們身上沒有有,而且她的胳膊和腿上也沒有呀 医师解答: 去醫院,找兒科醫生看一下吧,抓緊點時間哪.這樣的話,孩子肯定不舒服,大人也著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ua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