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自己的,心情,活血化瘀,到你

提問: 就求醫問藥 問題補充: 各位董醫學的網友,我今年47歲了,現在我總感覺心臟發悶難受氣短,晚上還多夢,嚴重時左邊身子只哆嗦,有這種感覺有5年了,開始是因為我父親去世我護理他自己在那,看見他心臟病突發去世的,當時自己又著急又害怕,從那時起自己也總感覺心臟不好,到醫院看說是植物神經功能紊亂,我現在感覺好像不是,那位網友能給我診斷過解釋一下我的情況,是不是已經患上心臟病了,我應該怎么辦謝謝。 医师解答: 心臟病遺傳的可能性很大,所以有針對性地服用些補氣補心活血的中藥,可以增強你的心肌功能,減少你發病的可能,調理好的話,可以不會突發性心臟病的。先補氣吧。到你們藥店里找些功能主治里有補氣、益氣、活血化瘀等功能的中藥先服用一下。其實放松心情,你的遺傳已經不可更改的,但你可以改善。保持良好的心態,勞逸結合,針對自己的身體,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不要勉強就可以了。心情不好的話,服用點消遙丸,舒肝理氣,緩解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ua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