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要,我是,你是,要以,求你

提問: 我玩不起 問題補充: 和大我四歲的大姐姐拍拖了一個月,這個月我們很開心,曇花一現的愛情使我很難忘,真的是笑過喊過做過似曾相戀。但是我們很清楚沒結果,終于要離開她了,我發現我并不灑脫,自己哪怕是付出過一個月的感情,也是難以舍得,看到她空間日記這樣寫 莫名其妙的又開始憂傷…… 少了個依靠傷心沒人可以抱,眼淚擦都擦不掉,愛情的世界里,我錯了嗎?是時候都要停下來了,一切都只是場夢,當你醒來的時候,發現已經不再存在!! 愛是相互的,不要太勉強,我也想該是這樣吧,人生就是這樣,不管是萍水相逢或是志趣相投,有一天都會消失得無影無蹤 可是` 一切美好的回憶,都是那樣刻骨銘心`看完心里不爭氣的覺得難受,終于感受到廣島之戀的心痛,現在心里很亂,情感的世界可能真的累了,真不想再這樣不負責任了。但是對愛感覺的狂熱使得我不斷做錯事情,真的累了。不知道該想些什么好。 医师解答: 1、愛是感性的,但要以理性的心去愛;2、你是聰明的,但要以最快的速度逃;3、我是建議的,但要求你找到真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ua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