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房,我的,如果你,排卵期,前列腺炎

提問: 求求老天給我一個寶寶吧。 問題補充: 28歲了之前懷孕過1次難免流產了,之后就一直內分泌失調一年多沒有例假,一直在求醫治療。最近做了3個月的人工周期,終于來了例假,今天第13天去測了排卵,有成熟卵泡,醫生說這幾天會容易懷孕。 可是老公最近那方面不舒服,有點前列腺炎,在吃“克拉霉素分散片”,不知是否對精子有影響?我能懷孕嗎? 急著很想要寶寶,我停吃激素藥后下個月不知還會不會正常來例假和排卵,所以不想錯過這次機會。請好心人幫我解答一下,感激。2008-03-09 20:55 這是很嚴肅的問題。真的非常著急。今天已經第13天了,就怕過了今天我就沒有排卵了。 医师解答: 只有在排卵期,與你老公同房,別無他法。我的意見,如果你老公前列腺炎不重,可停止治療幾天,同房后再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ua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