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羊水,您可以,孕期,看一下

提問: 您的愛心和知識能幫到我朋友"孕期服了藥..." 問題補充: 我一個女朋友在胎兒五十天左右吃了治療乳腺小葉增生的藥物,好象叫"小金丸",后來檢查發現在是懷孕了,就停止了吃藥,大概吃了兩盒,她和先生又想要寶寶,現在胎兒已經三個月了,朋友們,很急啊,有誰能幫忙分析一個,這藥對胎兒有影響嗎,給給建議吧!!急呀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是一名醫務工作者.但對該藥我不了解.您可以讓朋友仔細看一下藥品說明書.因為孕期前三個月是胎兒發育關鍵期,且胎盤功能未發育成熟,不能屏蔽毒素通過.如寫"孕婦禁用",那胎兒肯定不能要;如寫"孕婦慎用",說明后果較前者輕微;如無孕婦使用禁忌,則可放心懷孕.具體還是建議上醫院仔細檢查,必要時可抽取羊水進行檢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ua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