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自己的,她的,才分,事情

提問: 太孤獨了 問題補充: 我最喜歡的人今天走了,心里相當難過,委靡不振,真想你一直陪在我身邊,我發現我有點離不開你了,有你在有什么事心里總想能度過,可你不在的時候什么事情都讓我苦惱讓我心煩讓我寢食難安,好難過啊,好孤獨啊,我喜歡上了悲觀,喜歡前途渺茫,喜歡閉上眼睛什么都不想就那么坐著,直到死。你太重要了,我想你,真的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如果說不傷心不痛苦那是不正常的,你現在這樣的難過說明了你是真實地愛過她的。曾經聽過一個講座,老師說失戀大概需要一個月的時間來適應的,這樣的經歷沒有體驗過,只能祝愿你快點好起來。努力地找事情做吧,因為你這樣地一直傷心也是于事無補的,她也不會因為你的難過而回來,想以想你的世界不是僅僅有她,除了她你一定還有很多的事情要做。或者你們是不合適才分開的,如果是這樣的話也不失為一件好事啊,因為這樣你們都有了機會找到更加適合自己的人啊。喜歡她就祝福她吧,該傷心就傷心吧,只要不要一直讓自己這樣沉淪下去,生活還是要繼續的,加油吧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ua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