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的人,都有,免疫,人身

提問: 癌癥患者后代結婚問題 問題補充: 我媽得了肺癌,在醫院做檢查的時候(CT 胸透)我都陪著她,吃了很多是射線 我又有抽煙史(10年)癌癥后代又是易感者 經常了著三個問題,我覺得我估計命也不常。 不知道我是不是該結婚,該不該告訴告訴對方!我對我的未來很渺茫,請大家告訴我,我該怎么辦才是最好的。 医师解答: 哈哈你太擔憂了。第一次見你這樣的人。首先,癌癥不遺傳,第二,經常跟癌癥患者生活一起的人,只要分開個人生活用品,是不會有問題的。我爸爸是肺癌,媽媽跟妹妹弟弟經常照顧他,陪她做了無數次檢查,醫院里的病人家屬都是這樣,沒有一點問題的。癌癥跟你自己的免疫系統有關。實際上每個人身體都有癌細胞,等你自己的免疫系統下降的話,才會給癌細胞趁機而入。一般說來做過大型手術的人身體免疫系統會下降,那時候癌細胞容易入侵。年輕人一般都不會。但要從年輕的時候保持好的身體狀況,尤其是要多運動。附件一項,不是說做CT就會致癌,現在生活中周圍很多東西都有輻射,電腦電視電磁爐手機路邊的變壓器等等,想想醫院的工作者,那個CT工作者整天都在那里,都像你這樣擔心還怎么工作。你的心要開朗!!!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ua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