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也是,你要,你不,生了

提問: 另類男生的情感問題 問題補充: (背景:今年十八歲,高三將畢業,176cm,偏瘦,長的算挺帥)我發現自己太另類了,沒看過灌籃高手、犬夜叉、火影, 沒玩過 cs 魔獸,不喜歡打籃球,沒和女生逛過街,不看游戲書不看NBA,不談論游戲、籃球。。。但我會小提琴、鋼琴、畫漫畫、懂黑客、懂金融、做股票。問題一:我很奇怪,為什么自己和別人的差異這么大,是什么原因造成自己的另類?是基因的遺傳嗎?是命運嗎?小學的時候,喜歡和女同學玩;初中的時候,因為某些原因被大部分男同學孤立(可能有自身的原因,但不全是自身的原因:學習成績是最好的,可能驕傲或愛去管其他同學,學校的風氣不太好,有些流流之類的,但初三以后變的什么也不愛管,只管自己了);在高中(省一級重點中學,很好的高中),所以同學都是很好很友善的同學,我本以為我會改變,跟很多人做朋友的,但事實上二十幾個男生里也只有四五個要好的,其他的沒有惡意但也不太熟問題二:這又是為什么?是因為上述的另類造成的嗎? 和我比較要好的男生和女生都是坐在我座位近圈的或我寢室的,是因為自己不去跟別人說話造成這種孤立與隔閡嗎?另外,我覺得自己的性格是矛盾的,有時候會膽小、容易緊張(比如在公眾場合說話,唱歌等等),但有些時候又會很膽大(比如因為一些事跟學校的領導吵過幾次架、教訓學校保安等等,都是我的很多同學們不敢做的)。還有我有時情緒會突然很低落,但有時又會很亢奮(可以叫放浪形骸吧)有時覺得自己很卑微,有時又會覺得自己很偉大,有時很有幽默感,有時又很冷酷(有女生說我的眼神很可怕)想法特別多,情緒變化快問題三:這是為什么?我想另類其實也沒有什么不好,但我想更融入周圍,想擁有更多的朋友,想要在別人心中有分量,希望自己有魅力,不希望自己在角落里孤芳自賞,希望與別人共享快樂。問題四:我該怎么做?怎么改變?大家幫幫我吧 医师解答: 1、在愛問人眼里,你已經是非常優秀的男生了;2、在親朋好友心里,你也是十分出色的男性了;3、存在的就是合理的,你的描述告訴我你不錯;4、只是你要求進步和提高的心情太急了,凡事慢慢來;我相信你很快就可以走出童年的陰影,擁抱明天的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ua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