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議讓,確定某種藥物,網上難,父親去當,中醫辨證

提問: 膝關節疼痛多年 問題補充: 我爸爸的膝關節和小腿脛骨一到冬天就或者天氣涼了就感到冰冷冰冷的,嚴重時會很疼,在外表又沒有其他任何癥狀,這樣的情況已經至少15年了,以前還能扛得住,現在年紀大了,越來越難熬了,去醫院檢查說是類風濕性關節炎,也吃過不少藥,中藥西藥都用過,可是效果都很一般,前幾天給我打電話,讓我在北京給他買點治療這種關節炎的藥寄回去,我上網查了一下,看到有"強力風痛清"、"鎮三風"的藥,不知有沒有效果,另外我也跟恒安中醫院的醫生在網上聊過,他說由類風濕引起的關節炎最好用中草藥治療.可是我爸爸在家也吃過中藥啊.怎么辦啊,求各位幫忙給點意見吧 医师解答: 在網上難以確定某種藥物的療效,我建議讓你父親去當地中醫院骨傷科就診,用中藥治療,中醫辨證施治,網上不宜處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ua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