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配,在一,祝你,我我,有情人

提問: 矛盾 問題補充: 我男朋友比我小8個月,哎,雖然在一起了,但我偶爾還是會想這個問題,人家說找老公就要找比幾大的,所以啊,想想就郁悶.如果是你們會接受嗎?比自己小的男孩嗎??他對我真的很好的,所以我接受拉.對了還有一問我屬龍他屬蛇,不知道相配不??2008-03-09 11:40 提高懸賞20分 医师解答: 你們那點差距幾乎可以略為不計的,就小8個月沒事的,說實在的相愛的兩人在一起關鍵是看性格能否磨合,其實的真的太無足輕重了,要是我我會接受的,而龍蛇這些是否相配,都什么年代了還信這個,趕緊去愛吧,早點走進結婚禮堂!!祝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ua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