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都是,到了,如果你,那就

提問: 因為沒考上高中我選擇了出國 問題補充: 因為沒考上高中我選擇了出國,來到了新加坡,現在在這里過的很不好,不過學了些無形的東西,比如人際交往的重要性,可是現在我又十分悔恨,當初在國內沒有珍惜有的一切,又想回去了,搞的我的爸爸很不好做人因為我寄在他朋友的家,然后來了半年要回去就得退剩下的錢,可我在這里只是在荒廢時間啊。 医师解答: 如果你覺得在新加坡確實沒有繼續學習下去的必要,那就堅決設法回國去!當然要做通你父母的工作,這就要看你的決心和耐心了。 我看到不少像你這樣盲目去國外上學的學生,都是顧及“面子”而倉促決定的。“我們不在國內上學了,要到國外上學去”,其實在國外不一定比在國內好,你不是已經嘗到了嗎。死要面子,這是國人的弊病。 為了你今后的學習及長遠打算,盡早回國是上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ua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