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的人,生命,你有,困苦

提問: 心理壓抑 問題補充: 我是一從小就是很就自卑的人.家庭條件不好.被親人看不起.老爸老媽不懂事脾氣暴躁.無緣無故被罵.一直被人欺負.出來社會一直受挫折.找不到好工作.人際關系差.好孤單.有了委屈也不知道跟誰說.每天睡不好.對生活也沒什么興趣.活著沒什么意思.從小到大心理一直很壓抑.我為什么要來到這個世上.好想死.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是啊,我們很多時候都會想到用死去解脫困苦,然而我們卻很少會想過為什么連自己的生命都無所謂了,那還有什么是有所謂的呢。有時候在想我們為什么會在困苦中想到死呢,我把這理解為我們都是很熱愛生命的,是很渴望把生命之花好好地呵護著的,沒人想讓自己的人生一團糟,很難接受此時這樣不合意的生活。所以我相信你是一個熱愛生命的人。說真的,我無法完全理解你的痛苦,也很佩服你,因為你至少堅持了那么久。你一定想要改變這樣的人生,而且你也有努力著去改變了。然而我想說的是,你有足夠努力了嗎?你有盡全力去改變了嗎?問一下自己吧。大千世界,社會就是由形形色色的人組成的,有很多人像你一樣遇到很多的困難,但是他們還在和困難奮斗著,既然他們都可以你為什么就不可以呢?好喜歡這句話,送給你:沒有人可以讓你放棄,除非你自己不再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ua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