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朋友,我的,自己的,的人

提問: 我的心理是不是有一定障礙? 問題補充: 首先,我想告訴大家,我并不是孩子了,本人女性,今年已經27歲,未婚,我不知道自己為什么會有這樣的問題,事情是這樣的:2008年3月2日晚,由于我的疏忽,我家四個半月的小金毛(小金毛是我的寵物狗,我一手帶大,毫不夸張的說,和帶小孩幾乎沒區別,一夜起來幾次給她弄屎弄尿)出了車禍而身亡,從那時候開始,我一直滴水未進,每次看到她的照片,就一直忍不住哭,覺也睡不好,任何人的勸都聽不進去,什么事也不想做,幾天里,曾經好幾次萌發了自殺的念頭,因為如果不是我的疏忽,我的寶貝就不會出事,我這到底是怎么了,我該怎么辦,我沒有朋友,沒法傾訴,我不想我家人傷心,但我真的有自殺的念頭,我該怎么辦,我為什么會這樣,我這是一種什么樣的心理,像我家人說的“為什么僅僅只是一只小寵物死了,對我卻有這么嚴重的打擊?” 我并不是沒有情人,我有一個男朋友,也一直陪在我的身邊,但不知道為什么,我就是沉浸在失去寵物的這種悲傷中不能自己,好像潛意識里就一直在暗示我:是我害死了小金毛,是我害死了小金毛,我在這種自責中自我沉淪,你說的道理,我都懂,我也并非不記得媽媽,但我就是不知道該怎么從這種沉淪狀態中清醒過來添加說明:(不知道對各位回答者有沒有幫助) 關于我的家庭,我是成長在一個單親家庭,父親十歲去世,母親小時候對我只會嚴加管教,并沒有溝通,小的時候,我看見生人幾乎是不說話的,長大了工作之后這種情況有所改善,雖然在人前的性格看起來比較開朗,但私底下,我是一個蠻自閉的人,能不參加的活動盡量不參加,能不去的地方盡量不去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心理壓抑多年。缺乏情感交流,內心是孤寂的!如果是這樣,導致情緒低落。而且持續時間長。就有可能是郁抑癥狀!你查閱下,下面的參考資料。看看自己那些地方符合。因為你能意識到自己的問題。同時也在想辦法,克服。所以你是很理智的人。心理問題,很多表現都有相似性。具體你是怎么了。最好跟心理醫生談談。因為你有自殺心理。這個已經說明了問題!我的建議:1、多交些朋友吧!現實生活中,大家都很忙。估計沒有辦法保證會多多走動。但網絡上,還是有很多朋友的。抱一種學習的態度去交往。相信你一定會有很多知己朋友的!朋友多了。你的心就能慢慢打開。2、發展一些興趣愛好。有時期做的時候,一般不會想到什么煩惱的事情的。一忙起來就什么都忘記了。這個其實是一個非常好的轉移治療法的運用哦!3、有時間,可以鍛煉一下,增強體質。保證每天身體活力。在家里其實可以做很多運動的。比如體操啊。跳舞啊!亂蹦都行!想男孩子還可以練習健身。身體不多動動也會想機器一樣生銹的。4、如果有時間,可以到處走走。投入大自然母親的懷抱,感受生活的美好!參考文獻:http://user.qzone.qq.com/744019418/blog/12041175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ua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