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你可以,你想,不上,很方便

提問: 我是否會懷孕 問題補充: 我的月經一直不正常的,周期有時26天,有時24天,我的上次月經是2月27日來的,2號干凈的,8號的早上有了一次無防護的性生活,老公是體外排精的,但有一點兒留在了我體內,我是計劃4-5月份要個小寶寶的,本月還沒準備要,不知道這次我會不會懷孕呢,聽說如果這個月服用了事后避孕藥的話,就要再過幾個月才能要寶寶了,我現在有僥幸心理,但愿這次不會懷上,這樣一切都按計劃進行了。如果會懷的話,我現在吃藥還來得及的。另外,如果現在做卵泡監測的話,能否知道是否有排卵?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認為你懷不了孕。從27號到8號11天不可能排卵的,我是這麼認為的,。如果你想45月要孩的話,不能吃藥,原因是你想要時會懷不上的。子宮受涼,在說有藥的成分怕對孩子不好,其實還是順其自然的好。你可以到藥店買排卵式紙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ua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